close

  難得的假日,我閒在家裡發荒。

想去看電影,想宅在家裡,想去吃個飯,想無所事事的待在家。
一切出自於一個字,懶。我想好要做些什麼,就是跨不出行動。

回到想看電影的話題。
我知道等一個人的咖啡現在上映中,我很想很想去看。
打開聯絡人看看誰能陪我去消磨時間,我選了Joyce。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問,因為緊張也因為害怕被拒絕。
給自己勇氣,然後大方點,不過是看場電影。

「妳有空嗎,要不要跟我去看電影?」

「俺在台中,嘻嘻。」

「唉呀呀......」我一邊打字一邊說出這三個字。

「星期一才回去。」

「那到時候妳有空嗎?」我不死心繼續問下去。

「首先要先看回去幾點,妳要看什麼?」

「等一個人的咖啡,不然妳想看別的也可以。」

「我還沒看過預告欸!」

「我看評語很好笑,很趕人。啊是感人。」

「我不太愛看感人的片,哈哈哈。我在等露西。」

「露西我也挺有興趣的。」我是說真的,看預告挺吸引人的。

對話到此,我的主動也算是成功一步。
我祈禱能給我個機會讓我和她單獨出去,當然我什麼也不會做。
行程不是重點,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目的才是下次的回憶。

期待有後續,暫時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