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
  

  想起和你第一次見面,想起我們傳遞的第一封信紙,想起我們交換的糖果,想起繞遠路上廁所只為了看你一眼,想起校車上你的座位就在我的不遠附近,想起你的飲食習慣,想起故意輸掉比賽的旅遊大亨,想起一起回家的下坡,想起我們第一次出遊,想起為你做卡片挑選禮物的認真,想起得到你電話號碼的興奮,想起天氣變化的關心,想起你給我的每一樣禮物,想起那晚告白的凝結氣氛,想起你各種逗趣的表情,想起固定在廁所等待你的出現,想起你突如其來的擁抱,想起畢業旅行不忘記注意你,想起我們曾有過對彼此的心動,想起以前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我不會忘記去年你收到禮物有多震驚多不可思議,倘若不是我喜歡你也絕對不會付出這麼多,如今相隔快一年意味著我們快一年沒有見面沒有訊息沒有來電甚麼都沒有默默地消失。我卻仍然偷偷關注你,知道你考上哪所大學,知道你現在的樣貌比以前更漂亮,知道你有了另一伴,知道你的生日就快要到。其實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猶豫要不要再次敲擊你的心門,突然不見的人出現了你會有甚麼反應,意外的我回來了還是快忘了以前有我這麼一個追求者存在。

  我想不論如何我還是會點開訊息祝福你"生日快樂"
畢竟我是這麼的喜歡你,喜歡到現在還會拿出來懷念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