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曆1984年,夏洛特王族的毀滅距今已有好幾個世紀。

隨著時代的變化,馬路上奔馳的轎車,隨處可見的高樓大廈,以及形形色色的人類。

在這天氣晴朗的日子,少女身穿絲質的洋裝,邁開步伐在前往胡畔的路上。

她進到森林,陽光從高大的樹裡透射出來,少女踩著輕快的腳步來到湖的前方,

湛藍清澈的湖水倒映著少女的模樣。溫柔的氣息中眼神散發出憂鬱,

「究竟誰才能夠解開背負罪孽的我,套牢在我身上的枷鎖......」少女望著湖中的自己,哀傷的問。

 

『鈴...鈴...』清晨,一陣響徹雲霄的鬧鐘聲回盪在堤斯的耳邊。他出手按掉鬧鐘的開關,

迷迷糊糊的起身,「呵──」他打個長長的呵欠順勢身個懶腰,接著下床頂著凌亂的頭髮進到浴室梳洗。

在他還是年幼的時候,父母因為車禍而不幸罹難,獨自身活到現在。

梳洗完後的他換上蒼井高中的制服走出房間,到廚房為自己泡一杯咖啡。

「現在只要等諾特來接我就行了。」他喝一口咖啡說。平常七點十分和他同班的諾特都會騎機車到他家樓下

按喇叭通知他下來,但是今天已經七點四十了。堤斯覺得納悶正當他要打給諾特時,一封簡訊傳入他的手機內。

「抱歉呀! 機車突然發不動了,今天可能要請你自己走路來了......」堤斯看完後趕緊穿上外套提著書包衝出家門。

「真是的,都已經這麼晚了.....臭諾特!!」提斯邊跑邊抱怨,從家裡的巷口出來左轉在跑個幾段路就可以到學校了。

堤斯一邊策劃一邊奮力的往前跑,就再他要衝出馬路到對面時,一輛貨車剛好出現在堤斯的眼前。

「慘了!!」堤斯看著前方快要撞上自己的貨車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他越過欄杆跳到湖水裡才躲過被車撞的遭遇。

但是為了逃離剛才的危機卻忘了自己是旱鴨子而躍進水中。「糟糕,我不會游泳......」堤斯在水中不斷掙扎。

由於圍欄過高又是一大清早根本就不曉得有人跳到水裡,任憑堤斯怎麼喊都沒有人知道。只見他的身體慢慢沉到湖水裡。

「我要死了嗎?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而已,難道就要因為溺斃而死?我......」就再他快要失去意識的時候,一位少女游過來。

它的髮絲在水中飄舞著,宛如仙女降世般,少女抱這了提斯並在水中親吻他的嘴。

過了沒多久堤斯在水中張開眼睛,意識也很清楚。少女的吻使他能在水中呼吸,使他重生。這些令提斯感到不可思議。

然後少女牽著他的手游到岸上。「謝謝妳出手相救,請問小姐的芳名是?」堤斯看著少女問。

「那你又是誰,怎麼會在這裡?」不回答堤斯的問題,少女反問了他。「小姐是我先問妳的。」堤斯依然看著少女。

少女盯著他眼神帶點輕蔑「詢問別人的名字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少女說。

堤斯聽了有些無言但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叫堤斯,堤斯˙坎普雷特」堤斯禮貌性的問候她。

少女聽了淺淺的笑了一下,邊走邊轉圈。「小姐妳的名字呢?」堤斯又問了一次,少女停止轉圈的動作慢慢回頭。

「露希雅˙夏洛特」她微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