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斯」低沉又熟悉的聲音在呼喚他。「嗯?」堤斯從昏迷中醒過來。「堤斯」那低沉的聲音在度傳到他的耳裡。「誰,

是誰叫我?」堤斯爬起身來,在這黑暗的四週遊走。「是我。」堤斯的眼前突然出現一位男子。棕黑色的頭髮,桃紅色的雙

眸。「你是......爸爸!」堤斯驚訝的看著他。「好久不見了。」懷特˙坎普雷特笑著說。「還有我。」這時懷特的身後走出一

位女性。「媽......媽媽!」堤斯看到她之後更是吃驚。懷特身穿白襯衫,下半身是黑色長褲,外頭套上黑色的皮衣。至於他身

旁的妻子蘿菲˙坎普雷特則是穿著翠綠色的洋裝,暗紅色的長髮披在肩上。她依偎在懷特的身上,懷特用單手摟住蘿菲,這

樣的畫面讓人看了真是既幸福又羨慕。「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堤斯前進了一步問。「我們想再你一面,所以就......」懷

特把話說到一半,「所以就跑來找你了。」蘿菲把話接下去說完。「我也很希望可以再見到你們,但......這不是我在作夢

吧? 你們居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堤斯懷疑眼前的景象並用手捏了自己的臉頰一下,證明自己看到的是真的。「比起重

逢,其實我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懷特說完便將另一隻手堤斯的胸口上,嘴裡唸著咒語。當他的手離開後,堤

斯感覺全身發燙,也慢慢讓身體適應這股熱量。「爸,這是......」堤斯看著懷特喘息著問。「我已經解開封印在你體內的魔

力了,你必須用它來打敗殛。」懷特認真的說。「誰是殛,還有為什麼會有魔力在我的體內?」堤斯著急的問。「這些問

題,你很快就會有解答了。」懷特溫和的說。「你要加油,堤斯!」蘿菲溫柔的用手摸著他的臉頰。說完,他們的身體散發出

進透明的光芒。「等一下! 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說,不要走!」他喊著。堤斯想要伸手去觸碰他們時,懷特和蘿菲已經消失了。

當堤斯再度睜開眼睛,取代的是天花板而不是漆黑一片。「這裡是......保健室。」堤斯迷迷糊糊的說。「堤斯,你醒了呀?」

露希雅開心的說。「太好了,堤斯。」艾莉摀著嘴巴也很高興。「妳們......我怎麼會躺在這裡?」堤斯問。「你忘啦?因為你

午餐吃兩個便當,導致你的胃消化不良。所以就昏倒,然後被送來這裡了。」露希雅說。「堤斯對不起,是我害你的......」

艾莉自責的說。「才沒那回事! 是我自己太弱了,跟艾莉一點關係也沒有。」堤斯輕聲的說。「可是當時看見你倒在地上

好痛苦,我快嚇死了。」艾莉低頭說,一付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妳看,我現在人就好好的在你面前呀!」堤斯坐起身來說。

目睹他們之間的談話,讓露希雅有種不愉快的心情。「奇怪,我是怎麼了? 看到堤斯和艾莉在說話,為什麼我會覺得生

氣?」露希雅摀著胸前問著自己。「嗯,我知道了。」艾莉笑著說。「我有點渴,能幫我到倒一杯水嗎?」堤斯問。「好啊!」

艾莉聽完馬上就拿著空杯子跑去外面裝水。「才兩個便當你就胃痛成這樣,虧你之前還受過訓練!」艾莉出去後,露希雅說。

「哈哈,說來也真是諷刺。」堤斯苦笑著說。「為了強化你的身體,以後你打工回來也要受訓。」露希雅說。「什麼,晚上

也要啊?」堤斯大叫。「沒錯你就別抱怨了!」露希雅雙手抱胸,像是長官在交代事情給下屬似的。「好啦,妳說的對。」堤

斯哀叫著說。「受訓,他們晚上要見面?」在門外,艾莉聽見他們的對話。「堤斯,你的水。」她進門,假裝什麼都沒聽到

似的。「謝啦!」堤斯接過水杯後,一飲而盡。  

「主人,您該進食了。」在神殿的走廊上,卡娜端著托盤走往殛的面前。殛拿起一個精緻的陶壺,喝了一口然後在手中搖了

幾下,像是在品嘗美酒一樣。「這次的血也很不錯呢!」殛說完又喝了一口。「我為您獻上的都是新鮮的人血。」卡娜半跪在

他的面前雙手高舉著托盤,「主人,您何不享用一下美味的肝臟?」卡娜說。殛放下陶壺,拿起刀叉開始吃卡娜為他準備的

人類肝臟。每吃一口,殛的表情真是開心極了。「主人......」卡娜看著他。「美 味 至 極 ! 親愛的卡娜,過來本王這裡。」殛

拿起餐巾擦拭嘴巴後並伸出手招向她,卡娜放下托盤握著殛的手。殛讓卡娜坐在他的大腿上,也讓她躺在自己的懷中。殛把

頭靠近卡娜的脖子,親吻她。「主......主人」卡娜的聲音顫抖著。「現在輪到妳享受了,我的卡娜。」殛在她的耳邊細聲的

說。卡娜的雙手搭在殛的脖子上,接著殛解開卡娜胸前的兩顆釦子。「主人,不可以......」卡娜抓住殛的手,違抗的說。這

時殛撕下披風上的一角,然後強行的把卡娜的雙手放到她的背後,並綁住。「親愛的,妳怎麼不聽話了?」殛湊在卡娜的耳

邊問。「不,主人......我只是覺得主僕之間不能......唔!」卡娜的話才說到一半,殛就吻住了她的唇。吻了好久,一開始卡娜有

些排斥,但是慢慢隨著殛的影響她也回吻他。

PS  關於殛和卡娜的部分,如果寫的不好,嗯......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