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謐的深夜,露希雅和堤斯在房間裡相互對峙,從堤斯說完話後兩人都不再開口。

「連堤斯都有這種感覺,那麼......」露希雅在心中思考著。

「露希雅,妳、妳在生氣嗎?」堤斯問。

「不,我沒有在生氣。」露希雅說。

「可是妳的臉色不太好看耶......」堤斯又說。

「堤斯,我問你一個問題!」露希雅不理會堤斯的問題直接看著他說。

「是......是,請問吧!」堤斯被露希雅突然的舉動嚇的直冒冷汗。

「你對始祖大人的那種想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露希雅問。

「就是今晚對戰的時候那個女人告訴我說,如果我們解除契約的話對她的主人會很困擾。唯一知道契約的人只有我們和約翰,以及艾莉。」堤斯解說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露希雅皺起眉頭問。

「艾莉是不可能的。除非另有其人,否則約翰是最有嫌疑的人。」堤斯經過分析後推算著。

「不會吧,始祖大人怎麼可能和他們聯手?」露希雅一臉不敢置信的摀住嘴巴。

「我也不確定,再說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堤斯說。

「可是聽你這樣說也很有道理呀!」露希雅又說。

「妳不要想太多嘛!好了,我要先去洗澡了。」堤斯摸著露希雅的頭。

他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

當他洗好出來後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兩人互道晚安之後便就寢。

堤斯轉過身面對壁櫥,他睜開眼睛在腦中幻想自己與約翰在戰鬥。

想像他會出什麼樣的招式,然而面對那些招式自己又該怎麼去反擊。

他再翻身朝向躺在床上的露希雅。

「也許成功打敗約翰,那麼我就可以親吻露希雅,然後永生的魔法解除我們就......就在一起。」堤斯想著想著不禁暗自偷笑了。

他看著露希雅,看著她那熟睡的臉龐。漸漸的堤斯也有了睡意,眼皮沉重的閉上又緩緩的張開。直到他撐不住了,才閉上眼睛睡著了。因為是凌晨所以天很快的亮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根本不夠堤斯補充睡眠。

他站在草地上很沒有精神的打呵欠,和他同一時間起床的露希雅卻是神采奕奕。

「振作一點,拿著吧!」露希雅說完便從幻想空間拿出兩把劍,一把給堤斯另一把則拿在手上。

「哇,是真劍耶!」堤斯一握到劍精神全都上來了。

「看在你之前用真劍打贏那個女人和狼,這次就用實劍來訓練你吧!」露希雅說。

「我以為妳只有一把劍,沒想到有兩把。」堤斯揮著劍說。

「你手裡那把是夏洛特世代流傳的名劍,是我的祖先打造的。我手中這把是我在流浪的時候買的。」露希雅說。

「妳、妳說這把是世代相傳的名劍?那麼古老的劍為什麼不用,還要特地再買一把?」堤斯聽了停止揮動並仔細的觀察它。

「很難用呀!誰說名劍就一定好用,再說用的順手才是重點。」露希雅說,她用斜眼瞄向那把名劍。

劍柄是一條金色的龍,龍的眼珠上鑲了一顆紅鑽石。刀鋒閃亮跟新的一樣,最後在配上黃金色的刀鞘。

「還有我沒有特地,我是憑感覺在挑選。這一用就是好久,它還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露希雅說著,她把劍舉在高空。

和夏洛特家族的名劍相比,這是把很舊的武士刀。劍炳是用粗糙的草蓆包捆著,刀面也不像那把名劍亮麗,反而黯淡無光澤但是卻鋒利。

接著這兩把劍揭開了訓練的序幕

經過幾次的交戰露希雅發現堤斯的能力變強了,和之前那個戰力值很低的他相比這回他變好多。露希雅試著認真和他作戰,
不過佔上優勢的卻都是堤斯。

「怎麼會這樣,我居然打不贏他?」露希雅雙手握緊劍並攻向堤斯,但是不論她怎麼攻擊,怎麼防守,堤斯都能容易的破除。

於是特訓結束了,露希雅的劍又飛出去。堤斯也再次用劍抵住她的喉嚨。

「我......又輸了。」露希雅跌坐在草地上看著堤斯說。

「起來吧! 」堤斯把劍換到另一隻手,伸出右手溫柔的說。

「謝謝。」露希雅拉住他的手道謝。

「堤斯你發生什麼事了?你變的好強,力量大到我都快要敵不過你了。不,應該說你的能力已經在我之上了。」露希雅看著堤斯說。

「哪有呀,只是碰巧。不過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夢見我的父母,是父親將封印在我體內的魔力給解除。得到魔力後我的身體和靈魂變的不太一樣了。」堤斯一邊說一邊摸著自己的胸口。

「真的?這太......」露希雅聽了瞪大眼睛的說。

「我說的是實話。不過我很納悶,為什麼我的父親會有魔力?」堤斯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此時聽見堤斯這麼一問,讓露希雅陷入猶豫。

她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跟堤斯說關於懷特與始祖大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