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般人的眼裡這趟大溪只是好朋友們一起出遊,但是對我和飄而言是第一次約會。如今我和飄交往了,我的心情是難以隱喻。在車上我在想要如何面臨這次的約會,以往我都是和異性在一起。在同性裡可以找到伴侶已經算難得了,這是我頭一次和同性談戀愛。感覺和異性不一樣,我時常把自己幻想成男生。以男生的姿態看待周遭的女生,也因為這樣我被飄吸引上了。剛開始只是單純欣賞,想不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對飄感覺變的好強烈。

 

然而這一切不再是夢,我和我心儀的女孩在一起了。到了大溪我們開始逛街,一路上我牽著飄的手。為了不讓珊懷疑我們的動作,我和飄都小心翼翼。我們都很高興這次的出遊,飄也緊握著我的手加上從她臉上所綻放出來的笑容,讓我知道飄真的很開心。

 

關於大溪老街我完全忘了自己看過什麼到過哪裡。我的眼裡只有飄,至於景色或是名產我也沒有特別印像深刻。不過有一些畫面我倒是記得沒有忘記。就是有飄在的地方,我記得很清楚。我們坐在涼停裡吃東西,我們一起走過寬敞的橋。這一天我拍了不少照片,為的是留下來做紀念。我也開始計劃從在一起的這一刻,不管走到哪裡我要留下痕跡。

 

時間到了傍晚,我們三個坐車回到八德。由於我住的地方和她們不一樣,我必須經由轉車才回的去。這時珊的姐姐剛好經過就把她給載回家了,剩下我和飄。我們坐在階梯上,獨處讓我的心跳頻率又加快了。

 

「今天很謝謝妳。」我說。

 

「哪裡,我也要謝謝你讓我玩的這麼開心。」飄說。

 

我看著飄看到呆掉了,飄看到我這樣子她笑了出來。

 

我走到飄的背後環抱她,從飄的身後散發出香味。那是她獨特的味道,我很喜歡。

 

「謝謝妳喜歡我,謝謝妳選擇我。我真的很高興。」我說。

 

「嗯。」飄聽完害羞了。

 

我們互看了對方一眼,飄笑了一下。我想起飄曾經說過她喜歡我的眼睛,她說我的雙眸十分漂亮。

 

原本還是橘紅色的天空幾分鐘過去後已經呈現一片黑夜,趁飄不注意的瞬間,我吻了她。吻完,我的心仍未平靜。

看著飄臉紅的表情,我的臉頰兩側也發燙了。這時公車從不遠處行駛到這裡,我和飄互相道別各自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