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三年要過了。
學會嘗試跟同性交往,學會在愛情中成長,學會找出問題的根本,學不會看透和放下。

  也許最初的我們是打從心底去相愛,沒有任何顧忌和外界的阻礙。
能夠放心擁有彼此,不必為了迎合而為難那樣的煩惱。分開的兩年不至於全是空白。是某一方沒有準備好就等不及想要牽起那纖細的手。
曾經流逝掉的現在回來也不見得是完整。可能一半或是更少,也有變質機率。重新交流過後果來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墜入情海。
那樣假象的幸福持續不了多久,一開始的支持聲浪慢慢的轉向負面的評論。我已經被那當局混淆到甚麼是所謂的對錯。

  跟甚麼樣的人在一起久了真的容易被同化,妳變得不再像以往那樣沉的住氣。變得為了甚麼事都可以對我宣洩,變得逃避溝通,變得我快要不認識妳。
我也變了。變得更能容忍妳的作為,變得甚麼都選擇委屈自己,變得為了愛妳捨棄掉自己。我已經不明白我到底是因為愛妳才在一起還是為了彌補兩年前的錯誤。
很多人都認為只要可以做到另一伴喜歡的事就能討歡心,回報或許可以像付出的那樣優渥。並不是,在我看來我所做的不只報酬不平等外加我流過不少的淚。

  有一種生物可以使你開心,也容易讓你覺得頭疼。
不論你怎麼對待,那生物始終秉持著忠心面對你。
除了狗,不然我實在想不出來人會有這樣的行為。

  而我名符其實成了妳的狗。
一旦認定了妳,就好難在離開。即使對我不好,總是讓我等待忍受。無數的爭吵後我還是回來。
愛妳,我分不清楚界線。我沒有自己的作為。就感覺為了在一起,我甚麼都願意。
這樣的人很好沒錯,但也不好。覺得這樣一昧的付出,為妳而不做自己。我很不想承認,我確實不被妳珍惜。
讓妳認為不論做甚麼最後我一定會是回來找妳的人。


  這樣循環甚麼時候結束我不知道,我聽不進別人給的勸告。
我不想去相信別人說我們有多麼不合適。我們是我們,我要求的不多只要妳愛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