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柯南🔎_6505.jpg 

昨天抽空時間去了我最愛的柯南展覽。
我想,這大概是我看過所有展覽中最瘋狂最熱血的一場。


從小就開始看柯南電視影集或是劇場版,轉到一定放下遙控器。
每年暑假必出一部劇場版,進電影院觀賞成了我非做不可的事。而今年四月十六號日本即將上映第20部劇場版<純黒の悪夢>,台灣不意外的話就是暑假的時候了。這次電影是以黑暗組織和FBI為角色,整個又是讓我既期待又興奮。

photo.jpg 


這次展覽不只可以參觀手稿或是人物及經典場景,還可以選擇一本謎題手冊來挑戰。
我當然選了新一,我不在乎題目有多困難,最後證明我確實沒有慧根可以解開案件。

↓展覽裡放滿了全部動畫裡所有的主要及配角的人物。
不過由於太多太多,我只拍下部分我欣賞的人物而已。

名偵探柯南🔎_2943.jpg 

左上是我最愛的新一,不僅高富帥還允文允武除了音樂大概沒甚麼難的了他。
上二是新一的老爸工藤優作,光是小說家這個頭銜就足以讓我稱羨了。何況他的推理能力勝過新一。
上三是新一的母親工藤有希子,能娶到她真的三生有幸,才貌雙全而且個性上也十分有趣。
左下是黑羽快斗,就是人稱怪盜基德。他只有在射擊撲克牌才讓我覺得帥,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他爹盜一。
下二是服部平次,皮膚黝黑的大阪青年。雖然推理能力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他打劍道還有騎重機的樣子。
下三是白馬探,好吧......老實說我對他並不熟。只知道他老爸是警視廳警視總監,然後因為很少出現讓我很有興趣這樣。

名偵探柯南🔎_3259.jpg 

左上是松田陣平拆彈專家展覽擺出他讓我挺意外的,因保護市民而殉職。死了讓我覺得可惜,但也因為沒有他高佐戀才可以開花。
上二佐藤美和子,女強人一位。在追劇的時候她和松田的戀情讓我感到難過呀呀呀!!不過好險高木出現了。
上三高木涉,老實正直的警察。看柯南這麼久高木讓我覺得是所有角色裡面最倒楣的。因為幾乎壞事意外都出現在他身上比較多。
左下琴酒,展覽擺出這張有點驚悚黑暗組織裡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冷血,搶法也是準到不行。
下二波本,後期才出現的角色。在看他和秀一對峙那裏真讓我緊張呀!!!
下三冲矢昴,也是後期才出來的角色。得知他是秀一我還真是有給他嚇到。


名偵探柯南🔎_1050.jpg 

赤井秀一,槍法也是一流,起初我沒有那麼喜歡他啦,到後來覺得他是戲劇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名偵探柯南🔎_6400.jpg 

貝爾摩德,組織裡我最喜歡的角色。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凡,很好奇後續的發展她會怎麼樣。

名偵探柯南🔎_9128.jpg 

妃英理,司法界的女王。給人的感覺也是個非等閒之輩。


名偵探柯南🔎_129.jpg 

名偵探柯南🔎_1900.jpg 

名偵探柯南🔎_9076.jpg 

這些都是展覽裡開放給群眾參觀的手稿。
其實內部有相當多的手稿畫,一樣真的太多我只選了我喜歡的把它們拍下來。


名偵探柯南🔎_3502.jpg 

名偵探柯南🔎_4283.jpg 

名偵探柯南🔎_6566.jpg 

名偵探柯南🔎_7043.jpg 

名偵探柯南🔎_7138.jpg 

名偵探柯南🔎_7396.jpg 

↑以上這些是展覽中擺放的巨型公仔。
因為不好做圖,所以就單張上傳了。

68158.jpg 

68159.jpg 

這兩張是集章冊的內頁,印章落在展覽中的各角落,冊子一本定價100$
本以為只是單純本子。但是看過樣本覺得做得好精緻摁為不買可惜啊!


68157.jpg

展覽最後販賣部有許多商品。
我努力克制敗家的衝動只買了吊飾和書籤明信片,購買及張手冊還會附贈柯南。(拿著放大鏡的就是內附贈品)

68156.jpg

臨走前看見柯南的紀念幣,有新一,柯南,小蘭,平次,基德的圖像。
本來想說收藏新一和基德好了,但是後來我只買了新一就走。

851x315-exactly.jpg 

好久沒有看個展覽這麼盡興了。
雖然期待這部長壽動漫劇趕快完結,卻又捨不得它真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