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43.jpg

新的一年挺適合發文說些甚麼。
現在心情有點複雜,剛才看完星際過客,音響播放著中文主題曲光年之外。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了,只是看完電影再聽感受也不一樣。

 

看見上頭照片中的文字了嗎?
那樣的漸層色很美對吧,這是我頭一次嘗試使用。
眼看著完工的作品連我都覺得療癒,這次的上色讓我發覺一件事。
原來拿起畫筆的舒壓比提筆練字來的宣洩太多。
以前覺得腦袋想甚麼手就寫出甚麼,心情也不一定能平撫。
但是繪畫上色的感受不一樣,顏色的繽紛透過視覺緩解那躁動的心。
拿畫筆這麼久了才發覺到這一點。

 

新的一年,甚麼樣的祈願?
工作順利別再出包,夥伴的情感更加穩固,待更新的作品完工,終結單身。
前面兩者比較有可能實現,後面那些......哈哈我說笑的。
先不談論我有多懶得動工那些作品,遇到瓶頸就到此為止了。
至於單身嘛......找到合適的伴侶在我身上好像是件困難的事,所以不斷的重複單戀。
今天單戀你,久了膩了換下一個,沒有開始也沒有所謂結束的戀情。

想說的好像已經沒有了,下次來發文不知道甚麼時候。
其實偶而我也會點來這裡看一下,發現有幾個讀者會看過。
只能說謝謝你來這裡看完我寫的文章,無論你看完或到一半就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