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261_474368689587578_4704068260013223547_o.jpg
 

又是一個好久沒有到來的節奏。
原來上一次發文是去年的今天,原來已經一年沒有發文了。
但這並不表示我和文字不再有任何關係,在別的平台我依然發文抒寫心情。

近期內的心情太過於五味雜陳了,我想甘甜的成分大概一小匙吧?(笑
和前任接觸後的至今,公事上不斷更動性質的心境,即將面對年齡增長的日子。
單身我想大概......兩年一個月了吧,我不敢說心情沒有痊癒至少平撫不少。
每當鼓起勇氣面對心情還是會想著一些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她會不會後悔?
重新連絡後的心情簡直顛覆以前的妄想,該說是她受到環境影響改變還是我仍舊頹廢不懂看清。

那一天長期想問的那些為什麼全部都有了解答。
她道出後悔的語氣我看出她不會想要復合的決心,現在是以後也絕不。
沒有為什麼可能明確知道自己要甚麼,也可能已經錯過,又或者找到更值得託付。
她告訴我自己很幸福也反問我近況。

「看見你的回答才發現我真的太傻了。」這是我的答案。

我沒有得到她的同情,反而她卻怪罪我為什麼執著不放下。
感情的是每個人看待的本來就不一樣,憑甚麼你看開了幸福了我就得這樣。
我早已不想追究那些錯誤,看你那理直氣壯的態度,不禁反問自己這就是當初我的選擇。
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我的疑惑全解答了。
一樣可以的話我不想見到你,即使會犯賤即使會想念。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動搖,也許心無定所所以莫名的對W有了感應。
又是一場暗戀,我想都沒想過的暗戀。W真的是感情裡的插曲吧......
她唯一符合我類型的大概只有笑容,觀察好久才了解為什麼傾心的理由。
傻氣的竊笑方式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說好要放棄的看久了眼神離不開了。(唉
我知道這是場註定不會有結過的愛情,所以怎樣都不會告白怎樣都不會讓你知道。
反而我害怕你知道結果後的疏離,往個好處想這個插曲可以藉由轉移不再讓我沉浸過去。

公事上的煩悶我也不想多說了,既然賣身合約成立,既然遇到豬一般的隊友鳥事自然成堆。
唉還是算了,抱怨事情不會改善,認清事情多做薪水不會變多的事實,反正這就是現實。(菸

有時真的別怪他人,真正問題最大是本身。
老愛拿自己熱臉貼人冷屁股,老喜歡付出情感卻不懂節制。
現實不單只是金錢和社會上的階級,就連人際關係也是。

實在不是很明白為什麼交情沒辦法用心來維持?
時間過了朋友也過去不少彷彿昔日的情感沒有發生過。說好的友誼長存,久了也不存在了。
當然還有很多引發情緒不滿的字眼和事情,多說好像也無義。我就自行收起來了。
其實早在四年前就立好遺書,一直到現在內容沒想過要更改可以的話我想盡快實踐。

有些事久了熱情不再甚至厭世的感覺顯得格外鮮明。
本來覺得重要的人事物也會因為他人的一再的潑冷水變得好像可以沒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