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我的初吻被奪走了。

她那毫無預警的動作溫柔的親吻我的唇辦,我就這樣被她征服了。而她不是別人,是我最重要的摯愛。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接觸到她的時後,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因為她總是擺著一張不和善的臉,在教室也都不發一語,印像中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自我介紹。身邊也沒什朋友和她玩在一起。自己也時常待在座位上看小說,不然就是趴在桌上睡覺。偶而她也會離開教室到走廊上眺望遠邊的風景,或是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她真的非常沉默。沉默到讓我覺得古怪還決心不要跟這種人有任何牽連,直到我和她在一起才知道,其實她是個有趣的人也因此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想起來我們什麼時後開始交談的,是在去年的十月份,那時因為學校正舉辦萬聖節活動。每個人得自己做一套服裝,當時她就主動坐在我旁邊。

 

「喂妳要做什麼啊?」她說。

 

「昨天聊天的時後我不是說過要打扮吸血鬼。」我說。

 

「我忘了呀!妳也知道老人家記性不好。」她打趣的說。

 

「哈哈,請問你是多老呀?」我笑著說。

 

「這個嘛......再怎麼樣也比妳老六歲呀!」她說。

 

「哈哈也是!」我說。

 

無數次的談話讓我改觀對她不好的印像,開始喜歡上則是我從她口中得知班上有女生跟她告白。

 

「那結果你答應了嗎?」我說。

甚至覺得自己那時後急著想知道答案。

 

「當然是婉拒了呀!對方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她說。

 

「有個問題我想問你,可是我不好意思開口......」我扭捏的說。

 

「問啊!想說什麼勇敢的說出口不要怕。」她說。

面對我的樣子她卻一點也不害羞,反而很有自信。

 

「你為什麼會想當同性戀?」我勇敢的問了。

 

她聽完便看了我一眼,但是卻沒有回答我。難道......我惹她生氣了嗎?還是怎麼了,被她這樣看著好可怕。

 

「那個......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我說。

 

「我不是同性戀,是雙性戀。而且蕾絲邊比同性戀這個說法好聽多了。」她說。

 

停頓這麼久她終於回答了,眼神和說話的口氣也慢慢恢復。

 

「好......我知道了。」我說。

 

「你還在生氣嗎?」我又說。

 

「我本來就沒有生氣,只是妳的問題讓我有點意外而已。」她說。

 

「那你有喜歡的人嗎?」我說。

 

「沒有!」她很乾脆的說了。

 

「怎麼,小心不要愛上我。」她又說。

 

「我......」頓時我啞口無言了。

 

「哈哈哈妳的反應真可愛。」她說完就笑著走了。

 

可愛?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感覺好舒服。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

 沒想到反而她先跟我告白,再她告訴我之前其實她就已經先透過信的內容暗示了,只是如她所說我真的太笨了都沒發現。可惜的是她比劉要晚一步,不過這不重要。她的溫柔體貼,還有對待我的方式都遠勝過於劉。我的心已經是她的了。為了不再辜負她對我的好,不再讓她感到不平衡。心已經確定在她那裡了,即使這麼做會讓劉傷心,我還是要選擇待在她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