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天都在期盼劉什麼時後才會明白飄不愛了,盼望他對飄死心放手。我們的戀情很隱密,在班上也只有少部份的人了解。剩於的就沒有人察覺到。有一天我和飄討論要不要把交往的事告訴導師。

 

「親愛的,妳覺得該讓班導先知情嗎?」我說。

 

「這麼說好像也不錯,可是......

飄說。

 

「可是妳怕班導不能接受是吧!」我替她說了接下來的話。

 

「對,我怕班導會通知家長。」飄說。

 

從她的眼神裡看的出來飄很焦慮。其實不是只有她害怕,就連我本身也沒有把握班導會怎麼做。

 

「別怕。如果最後說出來情況是糟糕的我們再一起想辦法,先試著說出來好嗎?」我不斷鼓勵她。

 

「好。」飄點頭答應了。

 

我很高興。而既然要說時機等到午休在去,一方面很少人出入辦公室,另一方面班導也比較有空。距離午休還有將近三個小時,在這期間只好專心上課趕快消磨時間。

 

雖然口頭上是這麼說,實際上我的心裡好緊張。腦海裡不斷幻想班導知道後的表情,多辦是驚 訝還有糟糕,當然憤怒也有。

 

中午的鐘聲響起,我根本沒胃口吃飯,一直不斷看著手錶的秒針轉動。飄一邊吃著午餐一邊看著苦笑的我。終於時針指到三十了,午休時間到。我牽著飄的手從教室離開走進前方不遠處的導師辦公室。

 

「班導。」我看見班導開口叫了她。

 

「怎麼了,午休不睡覺是發生什麼事情嗎?」班導說。

 

「我們有事情想跟你談一下。」飄說。

 

「那我們進去裡面的小房間說吧!」班導說。

 

接著班導帶我和飄進去小房間。

 

「說吧!」班導坐在椅子上說。

 

「其實我和飄......我們在一起。」我開口向班導坦承這件事。

 

「你說的這件事我知道啊!」班導說。

 

她說完這句話,聽到我和飄的耳裡十分驚訝。

 

「班導你......怎麼會知道?」我說。

 

「哈哈我不得不說,你和飄在教室裡的動作很難不讓人起疑你們的關係。」班導說。

 

聽完我和飄互看了一眼。

 

「那老師你是在什麼時候確認我們的關係?」飄說。

 

「利用我這一星期的觀察才確定你們在交往。」班導說。

 

「你的意思是這幾天你都在注意我們?」我驚訝的說。 

 

「是啊!連我這不常待在教室的人都確定了,更何況是每天跟你們一起相處的同學。」老師說。

 

「我們真的有這麼明顯嗎?」我說。

 

「還以為我們很低調,因為都沒有人跟我們說。」飄也說。

 

「班上的人是不好意思開口問你們,所以她們自己心裡明白就好。」班導說。

 

「原來是這樣啊!」我說。

 

「你們啊!要注意一點,畢竟這不是什麼好事。」班導說。

 

「好,我們知道了。」我和飄認真的把話聽進去並回答班導。

 

結束和班導的對談我的心裡有些舒坦,我想飄的感受應該跟我一樣。我們離開辦公室走進教室裡,趴在座位上我想著班上有誰知道了我們的關係。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放學了。本來我想要開心和飄一起,不過耳邊卻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既不陌生又刺耳。那討人厭的傢伙又登場了,他是來帶走飄的。不得已我只好和飄說再見,走出教室我才發現下雨了。我有點擔心飄會不會淋濕,所以我決定站在樓下等她。雨慢慢將我的頭髮,衣服還有書包都淋濕了,折疊傘在書包裡,我並不想拿出來。現在我只想見到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