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我會牢牢記住這一天。

妳的答案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惑。
一點都不誇張,這問題起碼在我的心裡好久了。
從我們同班開始到我喜歡上妳,問題就產生了。

還記得前一晚我試著在腦回理想過很多種結果。
好的也有壞的更不用說,其中壞的結果我想了好多種。
然而在今天早上我鼓起勇氣要問妳了。

「妳知不知道其實我還喜歡妳?」

先不要想我已經分手的事情。
重點在於就算我和別人交往了,我還是喜歡妳。
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和我交往的對象,可是心是騙不了人。

時間追朔到以前我們剛成為朋友,這時候我變的好開心。
有了妳這個朋友後我開始跟妳玩在一起,認識妳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不一樣。
我說過喜歡女生從小就開始了,所以長期的相處下我就真的喜歡上妳了。
這一喜歡上不得了,六年妳說久不久?
當然不是一直都這麼強烈,感覺也有淡掉過。
曾經我也為妳付出好多的心情,因為妳才有這麼多的我
大笑過,痛哭過,失望過,這些依然沒有影響到我對妳的感情。

從喜歡上的那一刻開始我感覺已經確定了。
妳是我用盡最多心思的人不單只是喜歡的關係,因為妳很重要。
不論去到哪裡玩或是看到什麼東西,我都會想著要不要買下來。
我想和妳一起分享,希望妳可以看到它而開心的笑一下。

不說妳可能不知道在我送妳的每一樣禮物裡,我都有拿走某一樣東西作為紀念。
好比說杯子,我拿走了裡面附的湯匙。娃娃,我剪下了它們的標籤留給自己。
到現在遺留下來的還在我的身邊小心的保存著。
妳送給我的禮物不多,不過我也是有好好的收藏。
我喜歡妳收到我的禮物後開心的說謝謝,我喜歡妳看到禮物驚訝的表情。
那些畫面已經存檔在我的腦海裡,我最記得十一月十六號這天的紀念性。

關於妳還有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大部分我都有記住。
小學四樓的廣場是作為我們的秘密基地,上次去看它還在。
某天個晚上我奮力的跑,為的就是要見到妳而且還幸運的去了妳的新家。
小學畢業後我們就讀不同國中所以聯絡方面就減少很多。
有一次放學我走到離妳家附近的站牌,因為不久後妳會在那裡下車。
雖然妳告訴我不見得會相遇,我沒有聽進去依然坐在站牌等候區那等著妳。
我心裡不斷祈禱可以遇到,因為這一天是妳的生日所以說什麼我也要親手把禮物給妳。
等了好久妳下車了,我終於可以把禮物給妳了。
我不喜歡等待,可是這一生中我總是在等待。
等待後的答覆有時候讓我笑了,有時候卻讓我期待落空。
但這些都不要緊,只要我可以維護好我和妳的關係就好了。

過了這麼久現在可以把事情通通坦白出來,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若是今天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害怕妳的否定,那麼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解脫。
我很高興妳接受,也說這樣子不會造成困擾更不會影響日後我們是好朋友的關係。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文不用再躲躲藏藏擔心妳會看見,反而我希望妳可以看到。
困惑的日子結束了,心裡變的超級踏實。

隔了這麼多年我又可以在跟妳說而且是開心的說:

「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而且還喜歡很久很久了。」


這篇文章送給妳,如果妳看到的話不要覺得害羞或是不好意思
我想妳要高興才對,因為被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