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能再流淚的,怎麼又犯了。不過是看清楚友誼的真面目而已,有什麼好在意?

四個人變成三個人,你被孤立了。
她的四周盡是維護,你的身邊是空白還有責怪。幾天前的祝福現在看來好諷刺,所謂友誼長存這樣?
回想卡片的內容還有那些回憶,我笑了。大笑了好幾聲,然後落淚。
因為隨便的拋下感情,因為沒有理性的處理好糾紛,以至於她們丟下了,就像你怎麼對待那個女人一樣。
 

 

她好可憐,受到同情和安慰。

 

 

 

你好可惡,受到排擠和忽視。

 

 

 

 
我感受到了,我卻假裝不在意。

 

回到家,回到自己的空間。忍了一整天的情緒終於得已釋放,在她們的視線裡我必須冷默什麼都不管,即使就快要哭出來我也要努力堅持。我要笑著聊天,笑著做事,讓人看不出來我的脆弱。

 這是假像,戴在我臉上的假面具。好久沒有再碰觸它,感覺不習慣。自從開始重新獲得快樂後,我以為自己不會再需要它所以收起來了。想不到我只擁有了一年多的時間。那一刻我看清了這段友誼的真面目,是那麼的虛假。
 

現在的我對她們來說只是工具而已。

說好要一起走,說好要坐在一起,說好不會分開。
誰知道下一秒,她們的身邊不再有你的存在。
我是在她們有需求時才需要派上用場的人,多麼的好笑。

那封簡訊對我來說又是種傷害。
你只會在乎我們能不能再繼續當朋友,卻不會問我心情好點了嗎?
都已經受到傷害了再來關心我,想要彌補我。
這要我怎麼接受,完全看不出來你的誠意。
你的身邊有他們圍繞著你就好了,何必還需要我。

只會認定我隔絕你們,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沉默了,不再回答你們的問題。有的話也只是簡短的幾句。
日子還是照樣過,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會在哭多久。
我需要療傷,但是怎麼做算是療傷。

假笑的面具戴上了沒有人看的出我的淚痕還有碎裂的心,全都被笑容擋住了。
懂得人自然看的出來,你們已經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